Aug 19, 2010

试卷。二

明天星期五,可以更新一下!明天能去探望外婆咯,兴奋加开心。探完后,可能要去血拼一下我才会甘愿,可是这不是我要去的目的咯,是过后才决定的 :))

说回头,今天慧妮说: '' 终于考了两科半,我们还有七科半哦!! '' 哈哈。弄我们更紧张罢了。然后我说那个华语的文言文啊!! 你就要这样折磨我们咩.... 出个很感人的文章先给我们个甜头,过后那个苦到啊....... 全部简答题,你还真的以为我们是神! =='' 最好笑的是!! 则彦在考试之前,很有信心的在被几个名句精华,死命要我们考他,然后一拿到考卷,他整个人是有 ''沉'' 下去的感觉,你知道为什么没有??!! 因为他被的全部 没有出!! 笑到.......... 然后看着他偷偷从抽屉拿笔记来看.. 更爆笑!! 哈哈~

今天有被考卷有篇文章都很有感触,第二篇还一直翻读.. 第一篇.. 是真的,烦恼真的不会给你暗号它什么时候会来敲你的门,但既然来到了,就乐观面对,不要逃避,寻找自救的良方。第篇,说一个小女孩非常孤僻,还跟白鲨做朋友,被村民说成是妖孽不祥之人。但她从来没有介意过,也没有掉过委屈的眼泪,她,就是那么倔强。有天村民到他家,要把他杀了,他没有逃避,没有挣扎,只要他的双胞胎姐姐好好照顾她的朋友 - 白鲨。她,就这样走了,姐姐很惭愧不能救妹妹,但她答应妹妹会好好照顾白鲨。过后,白鲨也被村民杀了。'' 希望你能和你的好朋友,在另外一个世界,好好生活 '' 姐姐的话。我严重的summary了,有机会,再po上来让你们读。

好啦!! 收拾心情,回来后继续考只有马来西亚注重的语言。不好意思呀,我们这些该买机票回中国的华人就是这样的啦,你吹? 还真是笑话一堆! 省省吧。

au revoir people :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