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, 2010

收工。小聚

星期六festa koko完毕了之后,收拾下,妈咪就打电话来说回了。然后就再帮忙收拾下,然后再弄两杯ribena给弟弟,想不到叻.. 哈哈。原来家里没电,妈咪就说干脆下关丹,因为弟弟们要剪头发。当然,累到爆的我,到了关丹都不知道。然后就跟妈咪去saloon,她做treatment, 我就洗下头,舒服到...... 差不多睡着了=='' 老板就亲手弄妈咪的头发,然后他说他的儿子出世了.. 也很可爱下.. 哈哈。然后两个聊起我刚出世时.. 然后他说,'' 看,幸好你不是从垃圾桶拾的.. 哈哈 '' 无聊..

due to 很久都没有看到堂弟kelvin了,就快快打给他问他的空没有,约他出来。去载了他过后,就去家外面新开的cafe, Station 1 Cafe。不错下咯,还有小舞台,简直就是民歌餐厅。哈哈哈哈哈,下次在关丹闷的话,可是去那边了!! 要在关丹找我,试看去那边,看遇到我没有.. 哈哈哈。当然,答应他带我的老公借他玩玩,他自己调了其他setting可是忘了调回,吓到我鬼酱 ==''

然后真的聊起来了.. 聊他的女朋友.. 聊聊聊.. 原来我星期五常常出街到很夜,回到家他都去补习了.. 所以都没有时间跟他在婆婆家的大院子,吹着大风,聊天。有时他是很,可是再好的朋友,都抵不过亲人。 也许他是跟我年龄最接近的亲人,从小就哈拉到大,去到哪里,有时都会想约他,所以,跟他聊天还蛮不错的。不过,要他出来喝茶都不带钱,特地watt我请,找死啊! 哈哈~ 在我忙着拍啊拍的时候,而他就在很用心的告诉我事情,后来...

'' 喂,你不要拍先可以吗.. =='' '' 就是酱,吓到我 ==''
我就赶快把相机拿下,然后就说,
'' 是啦,我有在听好不好,继续咯.. :p ''

原来,他也那么多烦恼harrr... 哎呀,牺牲一点啦.. 有什么事就来找我哭诉吧。我变了,变只听别人说了.. 真的!! @@

靠近家里的cafe,爽!!
他最普通不过的ribena lemon.. 我请的叻.. LOL

就是不懂,每次去到那些像是港式餐厅我都会点红豆冰.. ==''
准备不足=='' LOL
特地的啦他.. LOL
不错吃,也很贵吃 ==''
个人还蛮喜欢这张.. :))

明天要上课了咯==''
au revoir people :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