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0, 2010

你。封尘

那天,突然好像看到你的背影,就让我想起一切,那已封尘的记忆。其实我知道,那根本不是你。但,真的很像,我便一直凝视着,试着在回温,当年那种 '' 年少轻狂 '' 的岁月。当那位很像你的人走过我面前,你的样子就出现在我脑海里。那当那位很像你的人没有走过我面前时,我却急着寻找那熟悉的背影,才发现... 其实你.. 还在我里。怎样都好,那天,还是决定把你永远收藏在我的心里,继续封尘。偶尔回味一下当年的疯狂,当年或许差一步就没有现在的遗憾,或许。

我想,这就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... 真相

no question :)

au revoir people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