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8, 2010

烂。战

很好,这几天的晚上都有节目,还真不会闷死我。刚刚又约了智微一起看篮球赛,还打算看完再lim个teh.. 但还是看到大概12点半,最后回家算了。哈 从9点半来载我,就看到刚才12点半,这三个小时还真让我看到,及明白到一些东西。刚到的时候就是dungun队和马来人打,没有想到大部分的华人都好像在支持马来队,还真satu Malaysia一下。哈哈 马来队最后还是了,有位球员叫Aman, 好像一夜成名酱,全场都喊AMAN, SHOOT lar AMAN.. 我看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啦.. 哈哈哈!! 赢了过后就是我支持的队开打咯.. 刚才全部把他们看一篇,其实我都没有什么,不要讲我不笑啦,我笑的。哈哈哈哈~还没开场就耍无聊张本兴先生就拿他的球衣盖在我的头上,什么嗅看男人味,屁啦。气死了,都不知道他有没有洗,回去啦喂!! 哈~

开打大概接近半场,火药味出来了。之前还没有开场的时候已经喊着黄队的要冷静,毕竟他们的脾气是出名有点臭,所以以和为贵比较好。然后第一幕火药战开始了,串来串去,然后一直骂骂骂,然后裁判和工作人员都上前阻止。然后青队的其中一位被 fault out,红卡出局,当然,黄组的也被算technical fault,青组和黄组都好像不服气.. 随便,裁判还是判了。过后又来,真的快打起来了,还蛮刺激的说。最后比赛结束,青的了,他们的粉丝还说了一句话 '' 不要跟他们握手,不要跟他们握手'' 我说你们啊,要玩就要输的起啦,人家的嘴巴怎样讲你们控制不了嘛。这证明什么,你们容易被敌人影响,检讨一下吧。

回到家就跟 ah gorr 聊天,聊很多,很多。好开心只当一个听众,应该是看众吧 =='' 其实我很喜欢听,就听,光听,就好了。当然,如果有必要给予回应,我是义不容辞的啦。哈哈

没球品。以上只属本人个人意见,no harm :)
au revoir. 3.30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