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6, 2010

明显的 ‘’显‘’

今天是绝对前所未有的 '''' !! 从来没有出街只出2个小时,显到我啊..... 明明今天就很多朋友下,我想看戏的叻,可是还是没有机会。明明就有人问我要不要看了,还是没有机会,真该死。可是唯一爽的是... 感觉上,离自己的梦,又有了再迈进的机会。咪和老爸在不同时间进入同一家店,对对对。就是SONY CENTER。哈哈哈哈。咪说,看阿婆的手术过后,再看。因为一下子出太多了,我明白啦。:))) 我去到的时候,也没有期望很多,就帮忙问function罢了,而却又free course上的哦,还不错下。

今天还是 beh tahan 去把头发剪去1.5cm。哈哈哈。太长又太厚,现在整个人轻松到,而且刘海也短了,也爽。而且还跟devous的老板开了玩笑起来,斗嘴。哈哈哈。还买了我的梦,给他抢先一步。哈哈。不过宝贝请放心,我还会流长然后大概九月那样又去把它弄直... :DDD 准备十二月的宴会。


怎么还是一样显。再见
au revoir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