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2, 2010

我发现....

还记得那时跟妈吵着要这个,要那个,其实我还真的被蒙在鼓里。妈和爸终于都对我要的东西给予少许的认同,以及允许,让我的梦有了眉目。但刚才在msn里问我阿姨,请她帮我在新加坡,她工作那一带的购物广场survey看看我要的东西有没有会便宜过m'sia,因为据我所知我要的东西在关丹是正处于缺货当中

阿姨就说, these kind of stuff is good to have but not MUST have my dear..

才想起,阿婆 (我是这样称呼我的外婆的,比较没有距离感) 的两只膝盖需要动手术,而且还是很庞大的费用。需知道,人一旦上了年纪,身体就会出毛病。阿婆膝盖的骨已经磨擦很久了,医生还说为什么她能够忍那么久的痛,没办法,我阿婆就是在阿公去世后,学习坚强。阿姨说,两只膝盖加起来差不多45千。然后他们5兄弟姐妹一人就必须sponsor阿婆至少9千。我心想,9千耶...!! 心就软了,突然对的热诚减少了。

其实我知道的,我知道那也只是还是的问题。我知道我不能输,但也不好意思,全部都是我先的。其实我也知道的,妈能够拿出9千给阿婆,也只是报答阿婆对妈妈无微不至,从小到大的照顾。而我需要的东西,只是芝麻小事,而且我也不是在拥有过后,才能有饭吃。是不是,!! 其实,是可以延迟的没错,但我就是要拥有它。其实,我存钱买就好了,不是吗?我也是喜欢shopping的普通人,往往月尾自己的钱就不剩很多,但我会省吃俭用。带我喜欢吃的饼干去学校就好啦!! 哈哈哈哈~


,我会试看存钱的啦。阿婆的脚比较重要,我爱阿婆,我爱阿咪,我爱阿dyy :))

No comments: